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弱势震荡 策略维持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金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息面:货币紧已令七月“下蹲”。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指导意见将发布。229家公司披露半年报超六成业绩增长。中国版“401K”胎动力促长期资金入市。中小板挂牌公司突破600家。美表决举债方案全球市场提前反应。保监会强化保险公司控股股东管理不得委托其投资。财政部将水利作为基础建设优先领域。未来两三个月保障房建设持续提速。

  盘面动向: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主要指数震荡小幅走低,午后在中信银行(601998)冲击涨停、银行股集体拉高推动下,沪综指由下跌超1%快速翻红,至收盘重心略有下移,但继续守稳2700点,其余指数跌幅也有所收窄,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金融板块整体涨幅居首,水利、房地产等板块强于大势,黄金、军工、航空、铁路基建和商业股表现偏弱,煤炭石油板块有所休整。总体看,市场继周一大幅调整后收出4连阳,石油、金融等权重蓝筹股推动明显,不过市场的响应相对有限,成交量维持在近期的偏低水平。7月宏观数据关注度提升、美债等问题仍待明了,抑制市场节奏,操作策略上继续控制仓位,关注宏观数据情况和美债问题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