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金主力合约大涨2.96% 黄金股表现强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在国际金价创新高的激励下,沪金表现抢眼,市场各主要交易品种几乎全线收红。

  由于6月份美国消费开支意外下滑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复苏前景,提振避险需求。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日大幅反弹,再度创下收盘价历史新高。当日,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22.8美元,收于1644.5美元的收盘价历史新高,涨幅为1.4%。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早盘小幅高开,报每克341元,开盘微跌至最低点每克340.6元;但随后价格不断上涨,最终收于每克345.3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9.93元,涨幅2.96%。

  三和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析师袁晓明表示,技术面显示,昨天金价拉升至1661美元后受获利回吐影响,略有回落,日内阻力在1675美元附近,支撑首先位于1648美元至1650美元一带,其次在5日均线1635美元。

  黄金股表现强势

  >>相关概念股表现

  昨天,受到国际金价连续攀升利好刺激,黄金概念股整体表现强于大盘。其中,紫金矿业涨2.18%,山东黄金涨2.85%,中金黄金涨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