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首证:做多动能犹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指数微跌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日线技术指标依然处于严重超卖形态,分时图走势仍有上行的趋势,后市大盘有继续上行的动能,下方关注前期低点2650点附近的支撑。

  整体来看,午市后A股市场成了冲高受阻的态势。其因主要有两方面,首先是成交量持续不能放大,这意味着昨日A股市场的成交量依然处于低位,这也就说明了当前市场的资金面依然处于紧张的状态中,故后续的跟风买盘不振,大盘的压力由此显现。此外,银行股、地产股等产业调控压力较强的品种仍然无突出的表现。受此影响,个股行情的做多激情有所降温。因此,大盘无奈冲高受阻。但盘面显示出,创业板指仍然面临着乐观的态势,不少创业板股出现了相对强硬的态势,说明市场的短线做多能量犹存。虽然上证指数冲高受阻,但短线创业板指数等品种仍有望反复活跃,推动着大盘的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