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赚钱私募收益超60% 近一个月收益14.38%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市场处于震荡中,张超管理的紫石结构化1期成为“黑马”。该产品去年底成立,截至7月29日,近一个月收益14.38%,更是以62.18%收益成为今年最赚钱的私募。

  非结构化阳光私募今年业绩最佳的是呈瑞1期,其今年收益率39.97%。这主要得益于呈瑞投资的企业爆发点理论,也就是发现企业之价值拐点进行主动性投资。据呈瑞投资透露,今年一季度他们在做了大量研究后,在15元附近重仓购入股票祁连山,取得了很好的投资业绩。2010年10月份的节能减排造成全国水泥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但这个股票从去年10月份开始到今年1月份都在下跌,这引起了公司的极大关注。随后公司研究员深入甘肃实地调研,并且与甘肃的水泥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发现甘肃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这几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十二五期间甘肃的固定资产投资还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呈瑞投资认为祁连山价值爆发点已至,坚定持有,持有期间获利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