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招商银行虽配股仍值得“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行业公司动态追踪

  1、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600036):多数股东支持配股

  招商银行表示从未跟巴菲特联系,配股得到大多数股东支持。

  点评:招商银行配股融资上限为350亿元,招行表示为了对所有投资者公平参与因此选择了配股的方式。招商银行的资本规划为一级资本充足率9.5%,总资本充足率11.5%,融资350亿预计提高资本充足率2.5个百分点。预计公司2011年每股收益为1.61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2、建筑建材

  宁波建工(601789):确定发行价区间5.50-6.39元/股

  公司发布公告,确定IPO发行价格区间5.50-6.39元/股。

  点评:宁波建工是宁波地区的龙头建筑施工企业,核心业务为房建、市政及装饰施工等。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等14项工程及设计资质,可提供从设计到末端装饰的全产业链服务。房建业务受益于宁波市城市规划的大幅扩张,装饰业务经过发展初期的经验积累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预计公司11-12年EPS分别为0.32元、0.40元,发行区间对应12年PE13.75-16倍,处于合理价值区间。

  二、金融地产行业市场表现

  金融地产行业涨跌幅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