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再创历史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债问题暂时解决,但前景依旧不乐观。黄金价格昨日继续上涨,再创历史新高,最高1672附近,当前价格1663(北京时间9:50)。穆迪以及惠誉两大评级机构仍将美国债务前景定为负面。中国外交部长重申对欧元区和欧元一直保持信心,并继续将欧洲金融市场当做中国的主要投资对象。欧元昨日大幅反弹,美元走弱。美债问题的纠结,近来持续给各国政府敲警钟。而为了减轻美元以及增加通货的可信度,各国央行正在增加黄金购买量。黄金在此情况下,可能连续上涨。周五有美国重要的非农数据,届时黄金可能大幅波动。

  技术上,黄金昨日继续收出阳线,最高摸至1670之上,ADX上扬,均线继续多头排列。小时图上看当前处于上涨之后的回调,短线可能继续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目标1680之上,止损上移至165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