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兰贵:盘面现三大做多信号 下周或有恢复性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今天沪深股市大幅低开,创出新低2605.14点。股指跌幅较多,出现逐步反抽走势,在2634点附近展开横盘震荡。对此,鑫鼎盛证券首席分析师胡兰贵发表博文指出,今日板块及个股的全线下跌显示部分主力资金依然在不断出货。而且盘面出现三大做多信号。“预计下周惯性探底后,将是恢复性反弹为主,投资者可以建仓等待自2605点起步的这一波中级反弹行情。”

  板块方面,全线下跌,其中酿酒行业跌幅最小,权重板块集体弱势,银行股再度集体杀跌、严重拖累大盘,触摸屏、纺织机械领跌,开发区、多晶硅等板块跌幅居前,次新股板块出现明显的获利回吐。个股方面,仅有少数维持红盘,大多数出现大幅杀跌。由此可见,部分主力资金依然在不断出货。

  三大做多信号

  一、今天沪深股市跌幅是亚太市场最小跌幅,原因是前期率先于国际市场下跌,另外是六月份的低点2610点有强支撑。

  二、今天低位买盘汹涌,说明抄底资金开始在大幅下跌后介入,新资金入市表明目前估值优势凸现,短线继续下跌空间有限。

  三、技术形态K线构筑了双底,与六月份的2610点形成标准的双底,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空,可能会以此为起点形成反弹行情,即使跌破2610点,可能也只是短暂的空头陷阱。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ac78750102dt78.html

  作者介绍:

  胡兰贵:厦门市鑫鼎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任首席分析师,原任青海证券分析师。

  点击进入《中经即时解盘》

  访问更多《财经名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