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大市料继续波动 20300至21000点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上周五表现持续反复,三个指数向个别发展,投资者仍然担忧环球经济前景,道指录得09年3月以来最大一周跌幅。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下,标普下调美国长期主权评级,并维持负面展望,相信会引起市场较大反应,预料大市早段将低开。市场观望美债及美股的反应,以及联储局的议息结果,相信大市会继续波动,预料于20,300至21,000点上落。

  股份推介

  和记港陆(0715)

  目标价: 1.00元

  入市价: 0.75元

  止蚀价: 0.70元

  和记港陆目前主要资产为位于上海的两幢办公室及商用物业,亦持有由和黄(0013)一间附属公司所发行的债务证券。目前的公平市值为12.3亿元。除上述物业及债券投资外,剩下资产的大部份是现金,截至6月底公司手持约44.4亿元,负债总额仅4.6亿元。以此推算,每股净现金高达0.44元,若将手持的债券投资套现,每股现金水平更达0.58元。近年公司陆续出售旧有业务,包括于08年出售制造玩具业务,及去年分别出售制造流动电话配件及消费品的特许经营业务,并手持大量现金,于现时市场状况可攻可守。较正路的预测不外乎将其私有化,并派发大量股息,或将大股东的资产注入,壮大业务基础。早前市场揣测和黄会将手上地产项目注入,令股价一度热炒。虽然近日未见有太多动作,但目前股价没有多大下跌空间,现价可先入一注作中长线持有。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