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继续保持强势 短期预防回调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

  美联储周二利率决策会议表示维持基准利率于0-0.25%区间不变,并表示经济状况可能确保维持异常低利率至少至2013年中。在其会后声明中指出,今年经济成长较委员会预期的慢很多,经济指标显示就业市场状况在近几个月已经恶化,经济前景下滑的风险已经增加,通胀在未来几季将放缓至符合美联储目标的水准,因能源和商品价格大涨的影响消退。

  分析人士指出,从最近3次美联储政策声明中可以发现,美联储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期一次比一次悲观,进一步采取措施刺激经济的必要性也在日益提高。根据美联储此次声明的措辞,市场基本可以勾勒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大致框架。

  技术面

  周二国际现货金触及1778美元/盎司的纪录高位后,在1720-1780区间内进行宽幅整理,更多原因是因为之前较大获利盘的回吐效应。目前认为整理完毕后仍是继续上行。1H图上目前振幅逐渐收拢。在逐步走出三角形整理形态,等待选择方向,日线图上昨日收一根影线长于实体的锤子线,至少是短期顶部的提示性信号,黄金受信息面利好影响维持强势,中长趋势仍看涨,操作思路逢低买入为主,短线须预防回调风险,多单获利须及时了结

  白银

  白银继续维持振荡下跌走势,明显弱于黄金,昨晚测试37(7660)目标位,日内二次探底的机率仍存在,操作可在37.5附近做多,止损破位37,目标看38、38.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交流学习,据此入市者风险自担。

  天通黄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