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海证券:价值明显低估,调升评级为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信建投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身广西证券创立于1988 年,是国内首批成立、唯一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8 亿元,员工总数超过2000 人。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设立了5 家分公司,在广西区内及区外主要省会城市设立55 家营业机构,先后控股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近年来净资产、净资本迅速扩张,速度明显好于行业;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稳定,波动小于行业;盈利水平处于行业较领先位置。经纪业务在广西具有绝对垄断地位。经纪业务近年市场份额较稳定,佣金水平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在广西具有绝对网点优势。

  公司投行业务快速增长,资管业务双轮驱动,自营业务稳健发展。

  国海证券价值明显低估,调升评级为买入

  国海证券的经纪业务市占率为0.678%,略好于国金证券的0.656%,略低于东北证券的0.722%。国海证券旗下控股51%的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资管费收入3.49 亿元,低于东北证券的基金管理费收入,但国海证券的投行收入较东北为高。因此,国海证券的业务规模与东北证券接近。

  目前东北证券总市值为115 亿元,国金证券为122 亿元,而国海证券总市值仅为89 亿元。考虑到国海证券的流通盘小、解禁压力不大、且为新股,理应享受更高估值。我们认为国海证券的价值被严重低估。

  提升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提升为20 元。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国海证券
  • 价值明显
  • 低估
  • 调升
  • 评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