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森马服饰上半年净利升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森马服饰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09亿元,同比增长36.64%;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亿元,同比增长29.83%。基本每股收益0.69元。公司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拓展渠道,加强产品研发和营销创新,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称,上半年成功上市后,旗下各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销渠道拓展也更加顺利,产品平均单价同比有所提高。

  渠道方面,多家券商均表示较为乐观。银河证券预计,依托一线城市加大布局,同时向三四线城市延伸,森马品牌预计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每年700-800家的开店速度,巴拉巴拉品牌因仍处于跑马圈地快速扩张期间,增速甚至会更快。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除运动子行业外,我国服装行业各细分子行业在今年上半年都保持较好增长,服装鞋帽、针纺织品1-6月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3.9%。招商证券认为,未来1-2年,时尚休闲行业比商务休闲和正装的增速更为明显,中长期的空间也更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