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银行否认“推迟上市”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如同光大银行不能准时于8月18日登陆H股市场一样,近日有消息传出,广发银行也暂缓了于三季度登陆A股市场的计划。对此,该行相关负责人昨日做出回应,推迟上市的消息不准确,广发银行一直都没有确切的上市时间表。

  据了解,广发银行此前就敲定在A、H股两地同时上市,预计融资规模350亿元。此前,上述负责人就曾向记者表示,广发银行具体的上市时间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监管方的批准,国内银行要同时在两地上市,不仅要报银监会、证监会批准,还要报国务院批准;二是上市需要等待一个好的时间窗口,市场行情要好;三是内部的准备工作要做到位。

  昨日,该负责人再次重申,目前该行的一切上市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但上市的时间窗口仍未确定。

  与此同时,原定于8月18日H股上市的光大银行也已延后上市时间表。接近光大银行的消息人士称,“主要在于市场状况不好,美国主权债券危机评级下调、全球股市动荡,三季度并不是一个好的上市窗口”。

  不过,另有消息称,广发银行上市预期时间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