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降利丰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调低13.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2日消息,摩根大通分别下调利丰<00494.HK>今明两年经常性纯利预测17%及11%,目标由21元调低13.5元,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

  摩根大通表示,利丰上半年经常性纯利按年下跌35%,未达到该行预测。现时全球市场混乱及经济增长前景放缓,令该行关注利丰的情况,由于公司缺乏由上而下的催化剂,中期股价难以有突出表现,因为由下而上的催化剂(收购及成本控制的影响)预计只会在明年展现。

  摩根大通分别下调利丰今明两年经常性纯利预测17%及11%,若下半年利润率稳定,全年经常性纯利有2%增长。预计今年收购将带动明年经常性纯利增长35%;内部销售增长10%;在成本控制下,利润率增长仍有10%。目标由21元调低13.5元,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