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资金净流入64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昨日总成交2020.4亿元,比前日增加12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2亿元。昨日两市继续小幅反弹,虽然成交有所放大,但资金流入不明显,以消化短期获利盘为主,房地产、电子信息、计算机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而权重板块的银行、煤炭、有色金属的资金仍小幅流出。上证指数涨0.45%,收在2593.17点。

  仍维持近期的判断,“短期的暴跌使得技术面的超跌非常严重,指数有反弹的要求,这两天的反弹符合预期,并且资金回流数量明显巨大,指数回抽长期支撑线2650点的可能性在加大。反弹关注的重点仍是中小板、创业板的成长股。”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电子信息、造纸印刷、纺织服装、计算机。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银行、煤炭、建材。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64.1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36.6亿元相比出现小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酿酒食品、中小板。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化工化纤、煤炭石油、建材。

  虽然本周指数受外盘影响创出调整新低,但资金开始回流,仍然是中、散户资金流出较大,超级机构、机构资金继续大幅流入,特别是房地产板块资金回流最为明显。从资金流分析,主力的护盘行为仍在继续,预计下周上证指数回抽2620~2650点。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