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在重要的底部区域得到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巨幅下跌后出现反弹。今后两周它可能会如何发展呢?下面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周线图(见图1)。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果然再次下探重要支撑点位2650点一线并将其跌穿。本周先是跳水巨幅下跌,最低到达2437点后出现大幅反弹。这个最低点处在由月线COP=2470点与F5=2357点构成的黄金汇聚支撑区域内。大盘下周如果能够收在本周K线高点之上,它可能由此开始反转或大幅上升到压力点F5=2826点附近。如果不能收在本周K线高点之上,大盘将剧烈震荡,或下跌到上述黄金汇聚的下沿月线F5=2357点一线。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见图2)。

  从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本周在月线COP=2470点处得到支撑后强烈反弹。目前,大盘在黄金叠聚COP=2592/F3=2586/F5=2599点压力区域遇到阻力。下周初它可能会首先回撤,下探到动态F3=2541点或F5=2501点寻求支撑后再次上升,突破这个黄金叠聚,向更高的目标点位OP=2646点或F5=2678点前进。下周初回撤时,如果F5=2501点被强力跌穿,大盘可能将会创出新低或向月线F5=2357点继续下跌。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见图3)。

  从小时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在月线COP=2470点处强烈反弹之后,在小时线上已经转变为上升趋势,目前在日线黄金汇聚压力区域和小时线25X5均线处遇阻徘徊。下周初,大盘可能会回撤到动态F3=2567点黄金叠加F5=2544/F3=2541点或F5=2502点的位置后再次上升。其中在黄金叠加F5=2544/F3=2541点得到支撑的可能性比较大。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四周前在月线压力点位2830点处掉头重跌后,目前已经跌穿我们预测的OP=2542点,在COP=2470点与F5=2357点构成的黄金汇聚区域得到支撑,并出现强烈反弹。上期专栏我们预测大盘可能会在F5=2357点一线寻找筑底的机会。现在这个过程已经开始。大盘有可能自此反转,但是现在尚处于未确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