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底部隐现 周五低点继续买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2437点是近期低点,大盘将进入依托2437点之上支撑带进行整理,个股机会增多,大盘系统风险暂时减弱,周三在2570点之上根据笔者研判而高抛套牢者,周四逢低买回,从而完成一次降低成本的操作。

  周四走势回放:在隔夜美股再度暴跌影响下,沪市大盘再次大幅低开41点于2508点,瞬间产生最低点2505点后,在房地产、金融、期指轮番猛拉下,大盘迅速脱离危险,之后大盘横盘整理,尾盘出现抢盘,最高为2582点,收盘2581点,上涨1.27%,成交量缩小到1001亿元,日K线为大幅低开的光头光脚大阳。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966家,下跌有161家,其中涨停33家,无跌停,市场再度出现涨停潮。如笔者预测,个股活跃度大幅增强,大盘有欲脱离底部迹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快速下行,股指已经站上转折线;市场线继续下行,已对股指形成支撑;力度线继续下行,速率大幅减小,预测线上行,进入中值区域;周四五步支撑点为2568点,压力点为2617点;安乐三线继续发散下行,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继续上行,放电线开始下行,它们与当日股指上涨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上行,同步线继续支持反弹;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缩短;操盘四线继续处于空头排列状态,波段HK继续上行收红;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下行速率继续减小,其T线继续位于中轨之上;下方点线位于2517点,谱线位于2551点,上方点线位于2706点,谱线位于2653点。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依旧是,2437点是恐慌低点,没有更大利空则很难再次见到,大盘进入强反弹时期,且具备小波段特点。

  周五走势预测:若无更大利空袭击,2437点是低点的判断依旧不变,大盘在对2500点附近进行千锤百炼,有望构筑成底,目前投资者不可割肉,只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同时,大盘已经开始小波段行情,该反弹力度会随着消息面趋于平静而增强,最恐慌的时刻或许正在过去,国际社会的救市产生效果之时,就是大盘重新走上升行情确认之时。预计周五大盘将受10日线压力而继续震荡,并收出整理K线,但是重心将上移,周五低点将是继续买股的时机。

  周五操作策略:继续逢低坚决买入错杀股及中长线成长股,若无更大利空打击,大盘已见底,2600点之下是非常珍贵的短暂建仓机会。从全年的角度来看,大盘在目前点位是底部区域,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仓位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