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医药首度回应高管离职门 未提管理层不和内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不会因此停顿。”昨日,在上海医药(601706.SH;02607.HK)中期业绩报告会上,上海医药董事长吕明方如此回应副总裁葛剑秋的“离职门”事件。

  这是媒体报道上海医药“离职门”之后,公司的首次回应。此前在6月末,因上海医药年初对中信医药的收购被上市公司内部人士举报称涉嫌国有资产流失及利益输送,主管此次收购的上海医药副总裁葛剑秋愤而提交辞呈,但就在辞呈即将生效之时,葛剑秋又突然改变意向,选择留任。

  “举报信确实有,但整件事情主要指向中信医药的收购。事实上,在这次收购之前与之后,竞争对手公司的收购给出的PE值都有比中信医药高的。”吕明方在回应中并没有提及管理层内部不和的具体情况,但通过对中信医药收购的认可,间接表达了对葛剑秋的支持。

  上海医药近年的大型并购中,葛剑秋都是主导者之一,其一旦离职,对于近年依靠并购快速成长的上海医药打击不小,但上药管理层对上述事件迟迟不表态,使得券商分析师们十分不满。(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