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8月16日国内三大证券报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报

    资金打新热情高涨 新股发行市盈率显著回升

    最近一段时间,新股在二级市场的抢眼表现宣告其正式走出“破发”泥潭。与此同时,其在一级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也在显著改善,最为明显的表现便是新股发行市盈率的快速回升。

    中信证券:最坏阶段已经过去 九月市场再向上

    中信证券最新发布的A股策略报告认为,市场最坏的阶段已经过去,预计市场再次趋势性上行将在9月中下旬。报告判断在经济向好拐点确立前,市场将围绕2600点一线盘整

    徐工机械遭三机构抢筹 亚夏汽车亦受青睐

    随着大盘的企稳回暖,龙虎榜上的机构身影重新显现。昨日,多家机构现身龙虎榜买入席位,其中徐工机械遭三家机构抢筹,尾盘牢牢封于涨停板上。

    中国证券报

    无惧“窗口期” 20家公司高管亲友团炒股忙

    共有20家上市公司的高管“亲友团”在中报披露“窗口期”买卖了公司股票,占到“窗口期”股东买卖股票公司的绝大多数。

    类滞胀恐难催生趋势性行情 或有结构性机会

    当前国内经济仍处在“类”滞胀阶段,市场难以出现趋势性行情。品种方面,被错杀的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公司将迎来结构性机会,另外,可遵循“低估值+非周期防御”的配置主线,结合“自下而上”与主题投资来挖掘机会。

    龚方雄:中国紧缩政策已到尽头 通胀将下降

    龚方雄认为油价下跌会导致下半年的通胀压力迅速下降,现在已是通胀高点,紧缩政策应已走到本轮周期末端。至于政策如何放松,龚方雄认为中国可以出台的针对性措施很多。货币政策上,存款准备金可以下降的空间很大。

    证券时报

    上升走势是否已确立? 三季度或上3000点

    今年第三季度出全年高点的概率比较大,这个高点在3000点之上。从时间角度看,前期刚刚经历了暴跌,这时候上去,有蓝筹股指数上升速度比较快,也符合之前的预期,在第三季度出全年高点的可能性更近了一步。

    今年重要股东减持38亿股 同比上升逾五成

    统计股权转让方式为大宗交易、二级市场买卖以及获流通权股份出售3种方式的减持交易,截至8月15日,两市共有279只个股被重要股东减持38.72亿股,同比上升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