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反弹料受阻 减持部分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恒丰证券 梁渊

  欧美股市走低,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创09年最低水平,并且在发行欧债问题,遭到德法两国领导人的反对,这让投资者感到欧元区在防止债务危机扩散的策略上始终不尽如意,存在种种意见分歧,无法缓解投资者对其经济前景的担忧。整个股市也存在较大的波动性,道指收跌76.97点,报11,405.93点;标普下跌11.73点,报1,192.76点。Nasdaq指数下跌31.75点,报2,523.45点。

  港股经过连日的反弹后,暂时受阻于10天线,有利于股市的消息面并不多,中期业绩仍在继续,不过,由于前期的美债降级风波令市场的注意力并没有集中于此,投资者更关心的似乎是外围的环境。另外,最近市场的沽空水平高企,一直维持在10%以上,也说明短期内股市要持续反弹,阻力还是挺大的。因此,在操作上,可以先减持部分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