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I.T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截至今年2月底止,I.T集团全年纯利增长47.7%至3.88亿元,期内收入增28%至38.34亿元。其中,本港零售收入增23.1%至25.96亿元;内地收入增32.9%至9.38亿元,同店销售分别增13.5%及15.3%。其他地区收入增78.8%至1.87亿元。毛利率增2.6个百分点至63.3%。EBITDA增34.2%至5.96亿元。由于租金及薪金等成本上升,经营开支增28.4%至19.58亿元。2月止集团持有现金7.76亿元,负债比率32.2%。

  集团表示,内地自有品牌及国际品牌的销售比重分别是56%及44%,计划未来增加自有品牌的销售,因此相信毛利率可以得到提升,而本港毛利率则希望维持去年水平。集团又指,日本地震令店铺短暂关闭,3月份的生意受到影响,跌幅达双位数,但4月、5月已回复正常,今年没有计划在日本增加销售面积。另外,今年目标是将旗下Nowhere由亏损转为收支平衡。

  根据统计处数据显示,过去半年,香港零售总销货价值及数量,分别按年超过15%以上的增长,反映本港零售市道续保持稳定增长,而本地劳动就业市场持续改善,有助推动消费,加上预期内地访港旅客维持稳定增长,将为第四季的本港零售业带来支持。

  股价近日跌至250天线现初步支持回升,加上14日RSI呈超卖回升,MACD“熊差”现收窄迹象,相信股价短期现反弹动力,建议趁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