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金融板块护盘 沪指跌0.26%险守26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呈现震荡整理态势,开盘后,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大盘一度走高,市场气氛活跃。但两市强势未能延续,各板块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股指震荡回落。10点15分过后,表现疲弱的地产板块突然启动,联合金融股护盘,提升市场信心,力推大盘上攻。早盘沪指两度上试2620点压力位,均未能突破。

  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地产板块再度出现回调,沪指一度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券商股尾盘活跃助2600点失而复得。

  截止收盘,沪指报2601.26点,跌6.91点,跌幅0.26%,成交727亿元;深成指报11598.28点,跌67.13点,跌幅0.58%,成交703亿元。

  在盘面上,物联网、煤炭、黄金、家具、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纺织机械、造纸、印刷包装、农化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

  点击进入《收盘播报》收看专家解盘|点击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293 平盘: 79 下跌: 523

  沪B 上涨: 14 平盘: 5 下跌: 34

  深A 上涨: 521 平盘: 76 下跌: 712

  深B 上涨: 17 平盘: 5 下跌: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