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湘财证券:分时K线暗示大盘将走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冲高回落,终盘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减少。板块方面:迪斯尼概念、造纸板块、石化炼焦等板块小幅上涨,稀缺资源、黄金板块、深圳本地股走势较弱,排在跌幅榜的前列。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全天在狭窄的空间里震荡整理,盘中只要有短线高点出现,就会有非常面显的平仓盘出现。午盘指数震荡区间继续收窄,振幅仅有13个点,这种市场特征我们前期多次谈到,是典型的即将选择方向的盘口特征。另外,午盘券商板块整体向上发力,并没激活其他板块。也可以说,投资者目前的观望情绪浓重,在方向不明朗之前不会轻举妄动。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以10日均线为依托,在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多空主力在此阶段再次聚集能量。上证指数的日K线组合提示,大盘在本周的后两个交易日有考验2590点一线支撑的要求,届时,该点位一旦失手,大盘就会出现加速下行探底的走势,且有可能在日K线上拉出中阴线。

  操作上,上证指数的30分钟K线将发出短线卖出信号,大盘震荡下行不可避免。因此,我们继续建议逢高减仓,等待市场性的机会出现在进场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