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安基金:深证300指数显“跨板”特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8月9日上证综指触及年内新低之后,市场近日呈现反弹态势,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前期跌幅较大的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均有幅度不同的反弹。其中,深市第三代核心指数——深证300截至8月12日收盘,相比8月9日的低点,涨幅达到了8.06%,初步显现出“跨板”旗舰指数的特性。

  正在发行深证300指数基金的华安基金公司表示,深证300的“跨板”特性主要体现在其成份股分布上,该指数包含了232只主板股票、65只中小板股票和3只创业板股票,体现了新时期深圳市场的魅力。华安深证300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许之彦认为,深证300指数除了覆盖全面,还兼具宝贵的成长性,能更好地享受行业轮动收益。他表示,华安深证300指数基金将结合市值、财务指标、行业权重等指标优化升级,并将随着市场行业结构的变化、个股流通股本、个股的相对强弱程度,每半年进行“甄选”变更,使得持有人的收益回报可以长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