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土豆确定IPO发行价为29美元 17日晚登纳斯达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中国在线视频公司土豆控股有限公司以29美元的价格发行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融资1.74亿美元,股票交易代码“TUDO”,将于美东时间周三(北京时间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按此发行价计算,土豆估值为8.22亿美元,为优酷27亿美元市值的三分之一。此次融得的资金将被用于技术升级、带宽扩展以及视频版权。

  土豆控股有限公司原计划发行ADS的价格区间为28美元至30美元。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及奥本海默公司将担任该公司的IPO承销商。

  此前,有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土豆网将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在美国市场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认购。土豆网的IPO已经获得超额认购,该公司计划通过IPO最多筹资1.8亿美元。(新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