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美股市大幅下跌 大宗商品同步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期货

  因美国又一轮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投资者对美国重陷衰退的担忧与日俱增,美国股市周四重挫,三大指数跌幅均在3.5%以上;股市大跌及美元反弹拖累大宗商品市场整体下挫,原油期货大跌近6%,NYMEX 10月合约下跌5.22美元收在每桶82.51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下跌,期铜大跌175美元收在每吨8760美元;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收盘下跌,但跌幅相对有限;美原糖及美棉花下跌;美元指数上涨,收盘位于74整数关口之上;黄金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价格再创新高,收盘位于每盎司 1822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大幅下跌,拖累大宗商品价格出现同步回落,其中原油跌幅最大,基本金属次之,农产品跌幅最小,而黄金期货受避险资金推动价格再创历史新高。外盘股市的弱势超出想象,前几天的反弹昨天一个交易日就被打回原形,原油期货也有类似的走势;而对于基本金属来说,跌幅相对于原油要小一些,但走势也偏弱。多数金属品种目前价格处在趋势线附近的关键位置,市场多空双方在目前位置的争夺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以金属铜为例,伦铜在 8600-8700一线,沪铜在65000-66000一线将是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在这些位置不能得到有效支撑的话,金属铜出现转势的可能性较大,趋势交易者在做好相应止损措施条件下,空单可考虑逐步进场。今天关注在外盘走弱情况下国内市场的表现,重点关注相关品种在重要支撑位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