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大跌 刘汉元持股市值逆市增2.3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A股受外围市场拖累创下年度新低2437点;本周,消息面利空以及外围不稳,让A股陷入二次探底格局。

  不过,本周,列入统计范围的40家四川上市公司也有9家上涨,涨幅最大的为通威股份,股价上涨9.85%,其实际控制人刘汉元持股市值增加2.3亿元。此外,天齐锂业的实际控制人蒋卫平和雅化集团的实际控制人郑戎持股市值分别增加2.08亿元和0.61亿元,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

  由于行业整顿,天齐锂业所在的锂电池行业在今年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本周公司发布了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79万元,增幅为4.05%。公司表示,随着锂产品市场需求的增长和销售价格稳步上扬,将对业绩的增长产生积极作用,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变动为0-30%。雅化集团是川内民爆行业老大,去年收购了内蒙古的柯达化工之后,业绩增长明显。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