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8月份第三次下调美国GDP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高盛本月第三次下调美国GDP预期,预计三季度GDP将增长1.0%,四季度将增长1.5%,此前均为预计增长2.0%。

  综合媒体8月22日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美东时间19日再度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称美国经济复苏动能在不断丧失。

  高盛19日在研报中表示:“由于本周(15日至19日当周)经济数据转弱,我们进一步调降了美国经济增幅预期。”这是高盛8月份第三次下调美国GDP预期。

  高盛现在预计第三季度美国GDP将增长1.0%,第四季度将增长1.5%,此前预计增幅均为2.0%。在此之前,高盛将美国2011年GDP预期由1.8%降至1.7%;将2012年美国GDP预期由3.0%降至2.1%。

  过去几天,华尔街投行高盛、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及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相继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导致经济二次衰退忧虑升温,全球股市暴跌不止。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