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美欧股市技术反弹 港股向上修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宣布,7月的全国经济活跃度指数增至-0.06点,好于6月的-0.38点。这表明美国经济陷入二次衰退的可能性下降。但投资者需留意之前公布的制造业指数、二手房销售数据等均为利空。另外市场在等待关注周五伯南克的讲话,期盼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但又分析人士认为该期望或落空。

  昨日美股微弱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00点,收于10,854.65点,涨幅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54点,收于2,345.38点,涨幅0.15%。

  香港市场分析:

  上一交易日尾盘港市展开反弹,尾盘收高,报19486.87点,涨幅0.45%。全天振幅较大,但尾盘以上涨报收仍显示19500下方抛盘较少。

  目前恒指上方面临的19500点位,恒指有望以V形态继续进行突破尝试,并在该点位附近整固,或展开第二轮反弹的试探。投资者可把持仓位。但考虑之前的高位平台20150点压力较大,仍可判断港市整体格局偏弱,仓位需轻仓。风格仍以短线为宜。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最近交易日连续公布利好业绩的公司,大部分股价呈现了下跌,并跑输大盘。当前港市整体格局偏弱,走好尚需时日。而利好数据公司股价呈现下跌,该点值得投资者深思。最近交易日仍以关注部分蓄势充分庄股为宜。

  注意到中国黄金国际(HK2099)于32.50—33.00价位区间呈现了高位整固迹象,投资者可考虑于该区间轻仓介入。该股目前突破上扬走势良好。推荐买入价位32.75元,止损位可甚至31.85,该股第一目标位34.00元。

  之前交易日推荐的招金矿业(HK1818)当前已经达到了设定的目标价位。注意到该股在目标价位附近的17.60元进行了二次整固,高位放量但价格稳定。投资者可考虑在17.40价位买入,止损可设置16.90,该股价格有望继续上试18.00目标位。

  昨日推荐的中芯国际(HK0981)之前交易日走出了V型下探,整体格局稳定,昨日股价收报于0.385元,距离之前目标位0.39元仅存0.005的价差,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调整最新买入位0.375元,止损位仍设置0.36元,上调目标位至0.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