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泰证券:蓝筹股普涨 恒指半日升3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泰证券

  25日,恒指早盘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截至午盘,恒指报19767.62点,上涨300.83点,涨幅为1.55%;国企指数报10459.28点,涨203.65点,涨幅为1.99%;红筹指数报3817.42点,涨98.29点,涨幅为2.64%。大市半日成交332.85亿港元。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1.15%,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45%,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2.19%,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1.43%。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32%报113.13点。

  盘面上,蓝筹股普涨,仅4股下跌,中国人寿受令人失望的业绩影响,再挫2.46%,跌幅第一,国泰航空平盘。中国联通上半年盈利达26亿元人民币,比市场的平均预期12亿至13亿元高一倍,董事长常小兵于分析员会议时预计,下半年业绩会较上半年更佳,消息刺激股价大涨超13%,领涨蓝筹;中银香港(02388)公布业绩,半年纯利升67%,刺激股价升6.23%。能源股走好,中国神华、中煤能源、中国石化涨逾3%,中海油涨2.8%,中石油也涨2.36%。内银股走好,中行半年多赚28%,股价升1%;工行及农行将于今日公布业绩,分别升1.26%、0.26%,建行升3.13。重磅股双双收涨,汇控升0.84%,中移动升1.16%。

  消息面上,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今年7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了4.0%,主要受汽车和商用飞机的需求增长推动,该资料好于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环比增长2.5%,6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被从最初公布的环比下降1.9%向上修正至环比下降1.3%;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The 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申请住房抵押贷款的数量下滑至过去近15年以来的新低,这主要是因为经济疲软使得消费者延缓了其对房屋的购买行为。QE3预期主导市场 规模估计6000亿美元;穆迪下调日本评级 亚太股市遭灾;国际金价每盎司狂跌104美元 创3年来最大跌幅;中银香港半年赚119亿 创2002年来最佳;中国南车签订中标6项目 合计71.6亿;物美中期纯利增20%至3.4亿人民币;李宁公司否认其产品致性早熟 称符合欧盟标准;味千营业额大减 称将加大广告力度但不会降价;联想未否认购惠普PC业务 936亿并购战烽烟点燃;3G业务提前盈利 中国电信明年将回购母公司资产;中国联通上半年营收1013亿 净利同比下跌5.5%;26家基金公司公布半年报 多数认为下半年难现系统性行情;国家力保地下水 五年污水治理投入万亿。

  我们认为,由于担心美国经济可能再陷衰退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风险外溢,市场恐慌和避险情绪回潮。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向美国银行业蔓延,美国联邦和州监管部门将针对欧洲大型银行在美分支机构加强审查。欧美股市稍稍企稳,穆迪又跳出来调降日本主权信用评级,让市场再度蒙上一层阴影,再次证明了市场中短期不确定性加大,未来前景不明朗,投资者需注意短期继续大幅下挫的风险,谨慎和耐心等待下次机会为主,以短线波段为主,涨幅过高股份持续减仓,谨防近期“基金洗仓潮”力度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