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金银小幅反弹 短线走势飘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762.2白银40.69 Au(T+D): 364.40Ag(T+D): 8617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白银双双反弹,均属超跌修正行情,未改变弱势格局。

  昨日黄金收盘1774.80,上涨0.92%,白银收盘41.06,上涨3.43%。

  黄金

  黄金昨日日线级别受到30日均线支撑,最低下探至1702.35后止跌回升,虽未改变弱势格局,但较长的下影线为行情进一步反弹提供了想象空间。同时昨日收盘于1774.30,也说明多头支撑1745依然有效。

  短线方面,自8月23日以来的下跌趋势虽然尚未完全结束,目前短线行情仍属于此番下跌的后继反弹,但多空分界点已下移至1795。操作方面,考虑周五因素以及昨日测试日线支撑的有效性,日内逢低做多为主,可在1745短线支撑附近轻仓做多, 上看1795,短线多头止损1730。如强势突破1795可加仓多头,同时提醒注意周末因素,避免重仓变盘风险。

  白银

  白银昨日走势略强于黄金,从昨日收盘来看,价格在39美元一线存在支撑,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尚未破坏。

  短线行情方面,昨日价格一度维持在39-40.3的区间震荡行情。晚间开盘后我们在QQ群中也给出了不破39不开空,不破40.3不考虑入多的操作建议,避免了盲目追空的风险。昨日视点中指出短线多空分界点在41.1,昨夜的短线反弹正好到达这里,并测试此处的压力。由于尚未突破41.1,因此8月23日以来的空头下跌趋势仍未完全破坏,但空头已显疲态。目前下方40-40.2一线存在叠加支撑带,短线做空的意义不大。操作方面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日内价格回落可在支撑带上方轻仓入多,上看41.1,止损在支撑带下方,突破41.1后可逢低(小回调)加仓多头。同时提醒注意周末风险,避免重仓盘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