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经济部长紧缩计划立场备受指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新一轮紧缩计划尚未敲定,经济部长经济部长特雷蒙蒂及其立场备受人们指责,党内气氛紧张,意大利改善自身财政状况重塑市场信心道路艰辛。

  综合媒体8月29日报道,意大利联合执政党正对8中旬提出的紧缩计划准备进行一些重大的改变,经济部长特雷蒙蒂(Giulio Tremonti)把原来的计划一起提出来,显得越来越孤立。

  在欧央行的坚持下,一个455亿欧元,折合653亿美元的紧缩计划得以起草,当前正在受参议院的检查,如有任何修正意见必须要在今天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800之前提出。

  在此最后期限之前,意大利政府在总理贝卢斯科尼的中右联合执政党党内紧张气氛紧张,因此前的紧缩计划未予通过,以及抵制当前所提议的变化,经济部长特雷蒙蒂备受人们责备。

  一些媒体也曾报道,对于特雷蒙蒂的顽固,以及一些政客及媒体对他的评价而恼怒万分。

  据悉新的紧缩措施包括上调增值税和征收未申报资产税,这两项每年估计将带来最高110亿欧元财政收入。

  为了重塑市场信心,避免债务危机蔓延至本国,意大利在8月早些时候已出台一轮紧缩计划,其中包括对高收入人群增税、撤销部分地方行政机构、减少公众节假日、提前落实提高妇女退休年龄等。政府希望借此在两年内削减开支455亿欧元。

  (牛珺珺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