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汤臣豪园被指乱堆垃圾 业主称小区似露天垃圾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为业主拍摄的“露天垃圾场” 。 来源:搜房论坛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两栋楼之间的空地贴着“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处”的标志。 新民网实习生 陈栩 汤臣豪园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有网友8月25日微博曝料称,张江汤臣豪园三期有一个存在近一年多的“露天垃圾场”,堆放大量建筑垃圾,“扰民严重”。新民网记者随后在小区内看到,网友指称的“垃圾堆”确实存在,而物业则称该处为“临时存放”。

  “张江汤臣豪园三期2号与8号楼下露天垃圾场存在近一年多,扰民严重”,网友“小熊婆婆_Joyce”在微博曝料称,由于每天“铲车、土方车来来往往”,给业主“带来很大不便”。网友续称,尽管众业主多次向物业反映,但情况一直未见好转。

  新民网记者随后在汤臣豪园三期2号楼下看见了网友所说的“垃圾场”。记者看到,该垃圾堆近10平方米,左右两侧有半米高水泥围墙,围墙上贴有“临时建筑垃圾”字样的标识,堆满了麻袋和建筑废料。而垃圾堆的位置就在2号楼、8号楼之间。

  记者同时注意到,在小区的地图上,2号楼、8号楼之间标出了“垃圾车停放位”。公开资料则显示,汤臣豪园小区房价均价近2.8万元/平方米,物业费近1.9元每平/月。

  对此,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2号楼与8号楼下的垃圾为临时存放,为了不打扰业主,现在垃圾铲倒时间已经更改为早晨9时以及下午3时。物业方面续称,10月8日之后该临时建筑垃圾站就将被迁往小区里暂时无人入住的另一存放点。(新民网记者 李欣 实习生 陈栩)(新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