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市场总市值大幅缩水 银行股损失最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8月29日讯

  A股市场周一显著收低,两市总市值大幅缩水,银行股市值损失最重。

  据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数据中心发布的《市值分析日报》,截至周一收盘,A股总市值25.53万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跌1.18%。各板块市值均下跌,创业板市值跌幅最小,为0.06%。

  受温总理讲话刺激,今日农业股逆势走强,农药化肥板块继续走强,领头羊登海种业市值增加9.6亿元,增幅为9.99%。相比之下,银行股全线下挫,华夏银行、深发展A跌幅在4%左右,华夏银行市值减少34.9亿元,成为今日股指主要的做空动能。

  此外,停盘两年多的*ST夏新今日恢复上市交易,市值大增51亿元。(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