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8月29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在半日交易后收高,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3,020令吉。

  综合媒体8月29日消息,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在半日交易后收高,因投资者在清淡交投中回补空头部位,今日下午至周四马来西亚进入斋月节休市期。

  基准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3,020令吉,较周五收盘价上涨1.5%。

  在美联储主席贝克南上周五的讲话表示,随着时间推移,经济应会改善后,投资者亦回补空头部位。

  一新加坡交易主管称,交易商预期当周五BMD重新开市时,棕榈油价格交投区间将介于每吨2,990-3,040令吉,

  该交易主管表示,CBOT未来几日走势和马来西亚船运调查机构SGS将于今日稍晚公布的8月出口预估均将对棕榈油价格起决定作用。

  干燥天气带来的美国大豆和玉米作物问题或导致库存紧俏,并激励国际市场上植物油价格走升。

  一吉隆坡商品交易商称:“美国油籽作物似乎变得更加糟糕,这或将支撑棕榈油价格。”

  由于马来西亚斋月节来临,BMD将于今日下午至周四休市。市场将于周五,即9月2日恢复交易。

  BMD成交量触及5,629手,低于上周五的23,561手。一手为25吨。

  持仓总量为130,395,高于上周五的127,529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