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8月22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9月裂解价差8月22日下跌0.0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83美元,受台塑石化一原油蒸馏装置重启。

  综合媒体8月22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一在每桶18美元下方进一步下跌,至近两个月低位,因台塑石化在台湾的炼厂部分重启,增强了人们对亚洲供应持续处于高位的担忧。

  交易商周一表示,台塑石化已重启曾因火灾而关闭的日产54万桶的三个原油蒸馏装置(CDU)中的一个。

  但是,这个亚洲第五大炼厂将于何时完全恢复其柴油和汽油出口尚不明朗。其每月柴油和汽油出口量估计分别为80万桶和21万-24万桶。

  一名驻新加坡馏分油交易商称,至少在9月前,出口量都可能不会很大。

  不过,柴油跨月价差走坚,因买需浓厚,0830GMT,9/10月合约跨月价差走阔0.06美元,至每桶正价差0.03美元。

  9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0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83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微跌0.13美元,至每桶20.0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