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悄然加仓 期盼金九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市场导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上周A股在经历周四的大涨之后又重回下跌态势,但笔者近日采访的三家私募机构老总却对后市持谨慎乐观态度,并且在近期都增仓了自己看好的个股,这似乎预示着“金九月”行情就快要到来了。

  广东新价值投委会主席罗伟广表示,中小盘成长股是他们的首选。其理由是,中小盘成长股最适合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和股市环境,资金有限更要集中火力攻击中小盘股制造大起大落的波动,才能让大资金也有获利机会。“2009年四季度到2010年四季度,在指数不涨的背景下,中小盘个股结构性牛市并黑马频出就是例子。”

  深圳龙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险峰则认为,新兴产业、消费、科技、医药、服务等领域出现高成长企业的机会更大,但高估值一定要有高成长来匹配,价值股的下跌也提供交易性机会。

  成都秉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上周就买入了刚上市的方正证券。刘杰说,证券行业的周期性特征比银行业还要强一些,证券行业的发展机会还是比较多的,如转融通一项就可以给证券公司带来不少商机。

  “我们同时看好资源类股票,包括有色、煤炭等。”刘杰对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比较关注,“美元还会走弱,人民币还将升值,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还会上涨,资源类股票就还有机会。” 杨成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