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以下三点足以使得大盘再度崛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的表现只能说让人非常气愤,在欧美股市四连阳的走势下,今日A股上演了三连跳的跳水走势。特别是今日PMI指数环比回升0.2个百分点。该指数历经4个月持续回落之后,止跌回升,显示出经济发展态势回稳。但是基本面来说A股市场要比美股强数十倍。

  倒是美股近期好像是摆脱了前期被标准普尔下调信用等级的困扰,近期连续上涨,走出一个非常漂亮的w底。而与中国临近的亚太地区的股票市场走势也是相当强势,单说今天早盘,亚太股市表现就愿意优于A股,相比于A股的疲态,亚太股市今日上午均表现的较为强劲,目前日经225指数涨1.39%、韩国综合指数涨2.42%、恒生指数上涨2.00%、台湾加权指数涨1.41%。目前A股又开始跳水了,A股近期走势确实是很弱。虽然走的很不给力但是虎符坚持自己的观点,收获离我们已经不远。主要有以下三点:

  第一、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增长由政策刺激向自主增长有序转变,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总的看,我国经济运行的情况是好的,经济增长的速度与质量、结构和效益的关系趋于改善,经济与社会发展趋于协调,一些突出矛盾正在逐步缓解。经济增速略为放缓,在很大程度上是主动调控的结果,处在合理水平,没有超出预期。

  第二、从市盈率历史走势看,目前A股估值水平接近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低位。因此,即使美国经济二次探底,A股也没有多少下跌空间,2500点基本可以确立是一个历史大底。

  第三、20半年报收官且A股公司盈利增逾两成,以及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预喜超六成等积极因素能否在9月份继续发酵值得关注。但就目前这个点位来说,大盘明显已经跌不动了。因为权重股只能反复启动,却没有下跌空间。当前大的经济环境已经不可能让A股再次产生较大的下跌空间。

  因此A股市场即使再弱势,弱势的无法让人理解,但只需要连续3-5个交易日持续放量上攻,买盘将会蜂拥进场,个人投资者会这样,机构投资者亦会如此。9月第一个交易日虽然有些失望,还是期待本月一个好的开始。

  红色提示:8月在纠结中收官,接下来将步入金九银十行情,哪些股票可以建仓?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