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9月2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9月2日,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上涨至一周最高水准,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3,050令吉,较周一收盘价上涨1.4%。

  综合媒体9月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上涨至一周最高水准,受美国大豆产量前景下滑的担忧支撑。

  基准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3,050令吉,较周一收盘价上涨1.4%。

  大豆产量下降且2011-12市场年度大豆年末库存将紧俏的预期助燃本周大豆及豆制品价格上涨。

  大豆价格上涨扩大其较棕榈油的价格升水,引发市场对未来几个月棕榈油需求前景将改善的乐观预期,此前在8月小幅下降。

  新加坡一现货市场经纪商称,现货市场上,9月精炼棕榈油价格目前较南美毛豆油价格低100-140美元。

  船运调查机构SGS预估8月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162万吨,下降0.5%。

  另一船运调查机构ITS亦预估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162万吨,较7月的163万吨下降0.6%。

  位于吉隆坡的OSKInvestmentBank种植分析师AlvinTai称,美国2011-12年度大豆作物生长进程料继续支撑全球植物油价格,因播种完成的时间较晚,将导致收割推迟,令本年度北美大豆作物面临的霜冻风险将增加。

  Tai称,棕榈油价格料将延续涨势,受美国大豆产量忧虑推动,短期料涨向每吨3,500-3,600令吉。

  不过,市场谨慎情绪盛行,因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成长且担心美国经济可能衰退。

  吉隆坡一商品经纪商称,棕榈油下周是否能延续涨势将取决于今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BMD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为15,217手,周一为5,629手。一手为25吨。

  持仓量总计为128,216手,周一为130,395手。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