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9月5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9月5日,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下滑,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3,018令吉。

  综合媒体9月5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下滑,因对宏观经济的忧虑及油价下挫引发投资者了结获利,不过跌幅受美国大豆作物遭遇干燥天气袭击的影响而受限。

  基准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3,018令吉,较周五收盘价下滑1%。

  该市场收盘时,NYMEX10月原油合约下滑1.6%,至每桶85.11美元。

  HDMFutures在一份报告中称,周五美国公布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后,导致市场人气疲弱且对全球经济成长的忧虑加剧,这或将令棕榈油价格测试下档支撑位每吨2,877令吉。

  一位雅加达植物油出口商称,市场继续担忧美国大豆产量或将推高大豆及大豆制品价格,令其与棕榈油之间的升水走阔,且会提振对价格敏感的买家的买兴。

  现货市场的数据显示,10月精炼棕榈油价格目前较南美毛豆油价格每吨低110-130美元。

  两者之间的价差或将推动棕榈油出口,此前八月棕榈油出口量曾微幅减少。

  马来西亚船运调查机构SGS预计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出口量料较7月减少0.5%,至162万吨。

  另一船运调查机构ITS预计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出口量较上月下滑0.6%。

  在现货市场,10月精炼棕榈油价格为每吨1,120美元,即期装船的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下滑55令吉,至每吨3,145令吉。

  BMD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为12,302手,周五为15,217手。一手为25吨。

  持仓量总计为130,800手,周五为128,216手。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