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冲高回落跌0.94% 地产银行股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欧洲股市周一大幅下跌,德国股市跌幅超出5%。因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以及美国经济前景感到恐慌。日经225指数今日午盘下跌1.23%,报8,676.12点,A股沪指微跌2点。

  港股早盘冲高回落,恒指低开1.21%后一度冲高至19408.510点,之后震荡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94%,报19432.32点,下跌184.08点;国企指数报10240.46点,下跌58.71点,跌幅0.57%;大市成交302.82亿港元。

  地产银行股走低。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由于恒生指数跌穿了19800至20000点的短期支撑区,短期走势已有所转弱。香港特区政府将在今天下午进行土地拍卖,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周四将推出新一轮振兴经济措施,内地最新的居民消费物价指数将在周五公布,这些都是本周的最大看点。

  香港智信社:恒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挫将近期的反弹幅度几乎完全抵消,目前来看,内外环境均不乐观。内地A股面临资金面趋紧、通胀高位运行、经济增速回落的压力,而欧美市场则受到经济二次衰退担忧以及欧债危机再度升温的困扰,因此,预计港股近期将维持弱势,不排除再度挑战19000点支撑的可能。

  信达国际:内地将陆续公布8月份经济数据,国家统计局将在周五(9日)公布上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预料8月份CPI将仍会高企在6%以上,显示通胀压力不轻,人行不会轻易放松货币政策,资金面紧张的打击市场气氛,经济增长前景仍存风险,加上中央对内地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持续,续限制A股及港股的反弹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