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9月6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9月6日,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收低,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2,985令吉,较周一收盘价下滑1.1%。

  综合媒体9月6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收低,延续昨日跌幅,因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成长状况而结清头寸。

  基准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2,985令吉,较周一收盘价下滑1.1%。盘中该合约曾一度下挫近1.2%,至每吨2,978令吉,为8月26日以来最低。

  该市场收盘时,CBOT12月豆油合约下滑0.8%,至每磅57.80美分。

  吉隆坡经纪公司PelindungBestari的执行总监S.Paramalingam称:“棕榈油受卖盘压力拖累,因利多消息寥寥无几。”

  过去两个月中,强劲的需求一直支撑棕榈油市场,因巴基斯坦及中东的主要进口商在8月斋戒节到来前补充库存。

  Paramalingam称,不过出口需求增长或将从9月开始蒙阴,此前几个月的出口销售曾非常强劲。

  今年下半年,当棕榈油产量处于季节性增加之际,棕榈油出口需求减少或将导致棕榈油库存增加,且将会拖累BMD毛棕榈油期货进一步下滑。2011年迄今,其已下挫近23%。

  一位马来西亚种植园公司的交易商称,对美国大豆产量的担忧或将支撑全球植物油价格,并限制棕榈油期货的跌幅。

  在现货市场,9月精炼棕榈油价格为每吨1,150美元;即期装船的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下跌35令吉,至每吨3,110令吉。

  BMD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为22,974手,周一为12,302手。一手为25吨。

  持仓量总计为131,127手,周一为130,800手。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