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安水务:膜技术优势+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建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公司是水务市场上少数具有膜技术的企业,主要的水处理系统如凝结水精处理系统、中水回用系统、市政给水系统、市政污水系统等,都具有自主研发的核心膜技术及其他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这使得公司在整体系统的设计和理解上具有不断创新的优势和广阔的成长空间。“十二五”规划、水利一号文件以及《城市污水再生水利用农田灌溉用水水质》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2012年7月强制执行)等细则,将使污水处理在“十二五”期间呈现爆发式增长。

  预计公司2011年到2013年EPS分别为0.59元、0.66元和0.74元,结合可比上市公司估值,给予公司2011年29倍-33倍PE、2012年24倍-28倍PE、2013年18倍-22倍PE,公司合理的价值区间为17.11元-19.47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