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午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企稳,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量创新低,今日沪深两指高开高走,市场呈普涨格局。创业板及中小板指数也小幅反弹,市场普涨。虽然随着反弹市场逢高卖盘涌现促使股指盘中反弹一度受阻,但是早盘以轮胎橡胶为首板块热点的活跃对于市场人气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而早上尾盘大盘的直线拉升似乎使投资者再度看到光明的到来。

  从盘面看,汽配、林业、磷化工、券商、钢铁涨幅居前,黄金及重组涉矿概念股跌幅居前。高性能钢铁是新材料“十二五”规划中获得政策重点支持的品种之一,“十二五”将获数千亿资金支持,钢铁板块走强。值得一提的是继续轮胎橡胶之后化肥股目前盘中整体走强,尤其是以六国化工、澄星股份为首的磷化工股表现强劲;此外水利、林业等板块早盘也呈现较为不俗的反弹走势;股指短线企稳,压抑多时的板块热点略显。

  A股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上证指数进一步逼近14个月以来的收市新低。欧洲爆发小股灾冲击国内市场人气,疲弱的房地产数据也打击建材等相关行业表现。此外,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再创去年7月初以来的成交新低。地量是否意味地价?

  市场出现反弹的信号有两种,一是最悲观的预期全部出现,能想到的利空全部见到,那个时候买股票比较安全。还有一种,市场出现真正的政策转向,就是全世界齐心合力拯救各个国家的经济。

  操作方面:大盘下探到前期低点2437点附近可以做反弹,但如果届时出现放量下跌应该清仓离场。欧洲的债务问题持续的时间周期会非常长,尽管杀伤力没有2008年金融危机来得直接和惨烈,但是后期影响非常大。不是仅仅解决欧债的问题整个世界货币体系就安全了。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如果这波有反弹,普通投资者要减到三分之一的仓位是比较合适的。

  红色提示:早盘股指如期迎来了技术性的反弹,后市会如何?哪些股票可以建仓?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