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泰证券:恒指半日升1.20% 能源股整体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泰证券

  9月7日,恒指早盘高开后震荡上攻,截至午盘,恒指报19947.37点,上涨236.87点,涨幅为1.2%;国企指数报10493.02点,涨146.48点,涨幅1.42%;红筹指数报3879.81点,涨24.34点,涨幅为0.63%。大市半日成交297.53亿港元。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4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1.68%,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98%,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76%。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11%报110.76点。

  盘面上,蓝筹股普涨,思捷环球等5股下跌,3股平盘。利丰大幅反弹升4.38%领涨蓝筹,华润创业跌2.17%跌幅第一。能源股整体回升,中国石油升近4%,中海油、中国石化升2.6%,中煤能源、中国神华也涨超2%。金融股、地产股涨幅居前,中银香港、恒基地产、恒隆地产、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太古A涨逾1.6%。重磅股双双收涨,汇丰控股升0.23%,中国移动升0.75%。

  消息面上,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ISM服务业指数意外涨至53.3点,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51.0点。7月份该数据为52.7点。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汇率出现小幅走强,纽交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报每盎司1873.30美元,跌幅0.2%;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导致原油需求预期受到压制,纽交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收于每桶86.02美元,跌幅0.5%。瑞士央行背水一战 决心捍卫瑞郎兑欧元上限;欧元区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至0.2%;港股ETF具体方案已上报 拟引入融券做空机制;香港政府卖地收入36亿港元 价格均低于市场预期;社保再卖中行套现1.12亿 四日内三次抛售内银股;水泥股惨遭洗仓 瑞信率先唱淡大降目标价;长江实业向港交所申请挂牌欧元票据;福和:成本增可转嫁予客户 生活用纸下月提价;碧桂园首8月合同销售升62%;多国央行扎堆议息 确保全球经济复苏或成宏观政策着力点;8月CPI或略回落 货币政策松动尚需时日;高性能钢铁产业十二五将获数千亿资金支持。

  我们认为,基本面看,欧债危机仍有不确定因素,有继续恶化并传导至银行体系的可能;美国总统奥巴马在8日(本周四)将有推出新一轮刺激经济方案的可能,相信对市场可以带来憧憬作用;国家统计局将9日(在周五)公布8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预料8月份CPI将仍会高企在6%以上,显示通胀压力不轻,人行不会轻易放松货币政策,加上中央对内地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持续,限制A股及港股的反弹动力。预计恒指维持"有反弹无大升"的格局,不排除再度挑战19000点支撑的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