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9月7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9月7日,清华大学金银币目前仍积累了相当丰厚的获利盘,虽然该品种曾在上月出现过一拨快速下探的行情,但随即在买盘的推动快速反弹走高。

  据中国集币在线9月7日消息,清华大学金银币:清华大学目前仍积累了相当丰厚的获利盘,虽然该品种曾在上月出现过一拨快速下探的行情,但随即在买盘的推动快速反弹走高,作为院校系列的新品种,其市场的关注度和追捧程度,俨然已经超过了岳麓书院,清华目前已悄然占据了系列龙头品种的地位,市场对其后市的表现寄予了较高的期望,投资者纷纷看高一线。

  取得真经公斤银币:目前该品种在66000-68000区间有一定的卖盘,但相比前期的强势而言,目前走势略显尴尬,但根据年初发行计划,水浒今年将计划发行公斤银币,同为四大名著系列,取得真经或许会存在一定的机会及优势。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铤:该款品种在设计上有一个亮点,是经线与纬线组成的无数细小方格。从设计角度,这些细小方格与画面的主体相呼应,对敢顶天敢立地的挺直大树,与凌风寒傲霜雪的金黄菊花,起到烘托与映衬的作用。百年之中,我们经历过军阀内乱,经历过外来侵略,也经历共和国左或右的干扰与困惑。也正因为有这百年的磨难,才有“1”之苍天大树的伟岸,才有“0”之历史年轮的飞旋。回过头重温这百年历史,画面上的每一个方格,现实中的每一页日历,都具有特别的价值与意义。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