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不稳,选手不敢持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赛直击:

  上周五大盘再次高开低走,量能进一步萎缩。大盘屡次反弹无果,让选手们也很郁闷,多数选手不敢持股,生怕被套,这也导致错失一些机会。比如“大国民”的中材科技就是因为卖得过早,错失了涨停。

  选手感言:

  “大国民”:前天买的中材科技早上被主力一个震仓吓坏了,赶紧卖出,刚卖出股价却稳步向上不跌了,虽然大盘逐波向下,中材科技走势却逐波向上,最终差点涨停,晕!好在上午买进的丹化科技不跌,略有小涨。

  “小洋”:基本面,年内最大IPO中国水利水电下周路演,上交所加快扩容,印度央行升息25个基点,总体不乐观。但忍不住手痒,买进厦门信达,小套一点,周一择机而行。

  目前第四期报名仍在接受中,欢迎股民踊跃报名。报名地点:扬州大赢家投资理财公司(四望亭路110号);咨询电话:87338662。记者 何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