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料将创下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早盘随亚洲股市全面回吐,恒指扭转之前的三连升格局低开207.72点,报19247.59;国企指数低开136.18点,报10113.02,开盘后继续走低,全日收18917.95,挫537.36点或2.8%;国指挫382.23点或3.7%,收9866.97。成交535亿元。

  虽上周五外围股市继续造好,但上周末欧盟财长会议无进展,市场对希腊债务违约忧虑重燃,拖累港股大幅收低。消息面来看,欧盟财长会议无进展加上华尔街示威事件,周一外围股市或跌声一片。对于后市,可以将部分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联储会议。预计该央行将推出新的措施来提振经济成长,但分析认为美联储只会采取温和措施。因市场担心国内紧缩举措或导致经济增长放慢,以及A股市场IPO加大市场流动性压力,A股昨日创出年内新低。本港股市虽上周五收涨,昨日随即下滑,盘面上看,蓝筹股全线走低,思捷环球继续下挫19.8%。

  技术面来看,港股大幅跳空低开后继续低走,抛压显得非常大,不费吹灰之力就让股指跌近3%。盘中虽没有创新低,但收盘价却创出新低,且是以近低位报收,暗示下跌空间依然不小。看看比港股更弱的内地A股,昨天低开低走收盘价、最低价都创了新低,显示恐慌情绪正在增加。加上近期造好的外围市场恐也会出现危机,这对港股来说,都是严重的打击。综合来看,港股大幅杀跌,这两天势必测试18600点支撑,预计新低出现的概率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