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证券:A股阶段性反弹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证券9月21日发布晨报认为,短期来看,国内政策面、资金面、基本面维持相对平稳期,A股股市阶段性反弹可期,理由如下:

  1、国内货币政策确定性进入观察期,短期加码和放松的可能性都很小;

  2、三季度企业盈利对市场的影响偏中性。盈利下调是宏观调控、经济降速的必然结果,估值已做出反应。特别是,中报公布之后,63%的公司被下调2011年盈利预测,市场对此也作出了反应。只要不出现08年式危机,盈利就不会蹦极式负增长,因此,至少年内不会出现估值和盈利双杀;

  3、11月之前资金面实质性压力不大,近期央行的公开市场操作有助于平滑9月底的季度末资金面偏紧状况。银行间7天质押式回购利率微升,周二为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