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在线交易学院:避险交易还将继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分析: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下调,美元对各币种的走势波动都不大,投资者在美联储新一期货币政策公布前选择了观望的态度。

  在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下美联储可能会推出新的刺激计划,不过就在这个当口美国国会共和党告知美联储避免启用进一步的经济"干预政策",因此目前市场预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美联储会议结束后将宣布所谓的“扭曲操作”,即美联储将试图通过延长其2.7万亿美元资产的平均到期时间来压低长期利率并刺激经济。

  欧元区方面一些国家的主权债务危机依然不容乐观。希腊财政部还在与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谈判,希腊政府试图向三大机构表明其能够履行其削减赤字的义务,并表示如不能获得8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其资金到10月中旬时将耗尽。东航金融首席外汇分析师许玉生认为,对于欧元来说10月中旬将是一个重要的关口,围绕希腊债务问题的救助方案将左右欧元走势。

  昨天分析中提到了在风险规避情绪的作用下英镑对日元这样的货币对容易再创新低,目前来看汇价依然是偏空的走势。在英镑对日元的4小时图中(见下图),昨天盘中的反弹明显受阻于此前提示的压力位120.60,两次在该位遇阻后短线基本上丧失了继续反弹的动力,因此今天向下运行的概率大,可以继续采取做空的策略。

当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