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维持草甘膦行业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证券分析师:曹小飞发布草甘膦行业研报认为,草甘膦价格近期显著上涨;特别最近半个月,草甘膦价格上涨3150元/吨,幅度达14.75%;且草甘膦出口的大幅下滑导致行业盈利能力陷入低谷,行业低迷已经维持了两年多,行业底部特征显现,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草甘膦行业基本面发生的变化,以及行业基本面变化对于新安股份、江山股份、扬农化工等公司业绩的影响,给以维持对该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以草甘膦为主要业务的主要有新安股份、江山股份、扬农化工、华星化工,其中,新安股份、扬农化工市净率较低,扬农化工市盈率最低,江山股份业绩弹性最大。草甘膦行业景气度能否继续提升,是相关上市公司业绩走向的关键因素。